偷吻月亮

小宝贝吃醋了啊《翔我》

圈地自萌


明星严×医生你








“宝宝宝!快看!我看见了什么!”


对面见你没有回复,直接给你安排了一个表情包轰炸


等你再看手机的时候,好家伙,99+


“咋了咋了”


“刚刚去病房了,没拿手机”


“你越过表情包去看看我给你发的图片”


“虽然我相信翔哥但这照片……”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照片上的女生背对着,严浩翔那一张帅脸拍的到是清楚


“宝,别生气啊,翔哥不能出轨,可能就是谈事呢”


谈事?谈事他笑的那么荡漾干什么,不知道还以为初恋情人回来了呢!


我去!这不会是什么白月光回国的狗血剧情吧!难道我是替身?




你正想赶紧回家质问严浩翔,却被告知今天晚上要和主任去参加学术会议。



看吧!老天都不想咱俩好




你下了班麻溜回家换衣服,说是要求要穿的正式一点

你一到家就冲进了卧室找衣服,完美忽视了坐在沙发上的严浩翔,严浩翔也不恼,贱兮兮的跟你到卧室,看着你找衣服试衣服


“我去!你流氓啊!看我试衣服”


“我自己老婆我还不能看了吗”


“严总管我叫老婆,人家女孩知道吗”


“什么女孩啊”


“严总还在这和我装傻呢,那照片都发我手机上了,严总笑的可真好看呢”


严浩翔熟练的解开你的手机,翻出了照片,没忍住笑了一下


!!!好家伙,看背影都能笑,这是得多喜欢啊,我不会真的是替身吧!终究是我错付了啊₍₍ (̨̡ ‾᷄ᗣ‾᷅ )̧̢ ₎₎


“严总怎么不说话了啊?心虚了?”


“这是我妈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


グッ!(๑•̀ㅂ•́)و✧现在的人都这样了吗?有女朋友去相亲还这么理直气壮!


“你妈不知道你谈恋爱了,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是吗?”


“严总这是根本没打算让我进门啊”


“我妈知道你的存在”


???


“知道我的存在还让你去相亲,看来阿姨对我不满意啊”


“我妈对你很满意”


等等,是我的思想跟不上了吗?知道自己儿子有女朋友,甚至对儿子的女朋友也很满意,还让儿子去相亲???

见你不说话,严浩翔继续开口道


“上次我陪我妈去医院,正好看到你在急诊室,我告诉了我妈,那就是她儿媳妇,后来我妈还偷偷去医院看过你,只不过你不知道”


“所以呢?”


“所以我妈喜欢你喜欢到觉得我配不上你,我妈说,就你这个职业,我一年都见不到你几回,你让人家姑娘和你结婚,然后一天天的见不到你,我替人家觉得冤,人家那医生的职业多好,救死扶伤,你可别耽误了人家好姑娘”


其实直到现在,我都觉得严浩翔是在编理由骗我


“那我可真谢谢阿姨,不忍心耽误我,忍心耽误别人家姑娘”


也是,连对儿子上春晚都很平静的家庭怎么会能接受我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医生呢


你没心情也没时间和严浩翔继续吵,穿上外套就连忙去开会了


会议手机静音是基本要求,你自然也没看到严浩翔的消息,也没接到严浩翔的电话。


你失踪的这2个小时可把严浩翔急死了,结果就是你开完会出来,门口浩浩荡荡一群人来接你,这架势把你领导都看懵了

严浩翔这是把你朋友都找了一遍啊


“开会为什么不说一声”


“我有必要和你说吗”


“宝贝,你别这样”


“别叫我宝贝”


“其实那个女生…”


“我不想听那个女生,能不说了吗”


“不行”


你长的帅你有理……


“其实她是我姐”


“哦~姐姐啊~真不知道咱们高冷如严总也愿意满哪认姐姐啊,那下次是不是又要告诉我是妹妹了啊”


“亲的,是那个很喜欢你的婆婆生的,和我一奶同胞,妹妹我确实是没有,你要是喜欢孩子的话,咱俩可以造一个”


严浩翔!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谁要和你生孩子!


“那那那,那你为什么看着你姐姐笑的那么荡漾”


“那我姐姐刚刚从国外回来,还要结婚了,我替她高兴呢”


“哦”


你回答的这么平淡可不是因为原谅他了,是因为你没理了(⁄ ⁄•⁄ω⁄•⁄ ⁄)

回到家,桌上的饭菜惊到了你

严浩翔什么时候会做饭了?我的厨房还好吗?


“别害怕,那个让你吃醋的女生给你做的”


“谁说我吃醋了?”


“是吗?没吃醋啊,那屋里怎么这么酸啊”


“啊啊啊啊!严浩翔我要打死你!


没过几天,严浩翔就把你领上门了,严浩翔妈妈对你的喜爱程度超出了你的想象,姐姐也好美,比严浩翔好看多了

啊!美女贴贴!我绿码!(对不起,跑题了)


不过你还是没想明白严浩翔妈妈为什么要陪他演这出戏啊

“严浩翔”


“叫老公”


你着急问出个所以然来,也就不纠结称呼了


“老公,所以阿姨为什么要让你姐来假扮你的相亲对象骗我啊?”


“其实根本就没有相亲对象这回事”

 

???


“我本来回家还要和你说我姐要结婚的事,想让你去当伴娘呢,谁知道我家小笨蛋吃醋了,我就是想逗一逗你来着,谁成想玩脱了,但是我妈喜欢你是真的啊……”


严浩翔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可能也是知道自己不占理吧


“好啊你,敢情你在这玩我呢!从今天开始奖励你沙发七日游,不准进屋”


严某:早知道不斗她了,好不容易求来的同居,还得睡沙发

评论(2)

热度(3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