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吻月亮

所以,追我只是为了刺激?《文我》

圈地自萌哦!宝子们😘😘😘😘


惹小狼狗生气了怎么办



2k+





所以,追我只是为了刺激?

“宝,我觉得我的生活有一丝过于平淡了”

“所以?你要干啥”

当你这段从高中开始结束于大二的恋爱彻底告吹之后,你决定要干一票大的!

“宝,真的,我觉得我的生活好平淡,我也想要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行行行行行”


好吧,你的闺密再一次对你想一出是一出的行为无语了
但是,这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是说开始就能开始的,毕竟以你现在这社交圈,认识个男的都费劲,更别提搞对象了。
但但但,老天爷还是公平的,正当你以为你的豪言壮志要告吹的时候,刘耀文这个迷人的男人出现了。

你第一次见到刘耀文是在学校的篮球比赛上,但是当时你对这个臭屁的(bushi)大一小学弟并没有什么好感,帅确实是帅的啊,但……不是你的菜,拽死了。
说起你对他感兴趣还得是你在一天之内遇见了他不下5次,而且好巧不巧每一次他都在拒绝小姑娘的表白,这顿时激起了你的兴趣,拽王这么多人爱嘛,我还就不信了,我偏要拿下你!

第一步: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你开始从你身边的朋友入手了解他的喜好,这一步到是比你想的容易多了,毕竟你不是第一个对这个帅的惨绝人寰的帅哥有兴趣的,甚至还有人整理了出来,做成了文档,现在追男生都这么卷了吗???
很显然他这人尽皆知的爱好没啥用,果断放弃,进行下一步

第二步:将偶遇进行到底

从课堂偶遇到食堂,从食堂到图书馆,直到最后你们在男厕所门口偶遇的时候,刘耀文忍不住开口了

“这位姐姐,您有事儿吗?知道你想制造偶遇,可这在这遇到是不是多少有点离谱?”

说话了,说话了,也算是个不错的开端

“那要不加个微信,你下次要去哪告诉我一声,我避着点”

刘耀文虽说是无语加白眼,到还是把微信给你了
姐妹们,微信这不就到手了吗👀
要到微信,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嘘寒问暖+拼命撩他
这一步对你来说简直毫无难度,咱也是有好几年恋爱经验的人,这不信手拈来,况且只要你不心动,那不随便撩
part1

“耀文,耀文,要不要去吃小龙虾啊,我馋好久了”

“我今晚上有篮球赛”


“那就打完篮球赛去嘛”


“好不好嘛”


“求求了”


手机对面的刘耀文忍不住笑了出来,这小姑娘怎么这么可爱,一点没有姐姐的样子


“好”


“okok”


“你篮球赛结束告诉我,咱们去吃小龙虾”


“我篮球赛你不来吗?”


“不了不了,我今天就不去了”


“好”


别看这校草大帅哥表面没有波澜,内心却委屈的一匹,为什么不来看我篮球赛啊,你不来都没人给我送水了,不想喝别人送的……不开心……

好家伙,咱们刘大校草把那怨气都发泄到对方球队上了
对手表示:这辈子没受过这种委屈,你喜欢的小姑娘没来,干嘛虐我们
纳闷的不止对手,还有你,从见到他开始就冷个脸,什么嘛,和我出来这么不开心的嘛?我听说那篮球赛也挺顺利的啊,真是令人捉摸不透的男人
算了算了,不管了,小龙虾要紧

小龙虾刚上桌你就迫不及待的戴上手套开始扒,头发从肩上掉下来都没发现

“姐姐,头发要弄到油了”


“那你帮我扎一下吧,我手上都是油”


由于发现没有皮筋,他只是帮你把头发别到了耳后,你顺手就把手里已经扒好的小龙虾喂到了刘耀文的嘴里,还一脸认真的问他好吃吗?


“好吃好吃”


你看着对面这个小弟弟从脖子红到了脸
果然还小,真不禁撩
part2
“耀文,今天晚上社团组织看电影,可以带家属哦,你去不?”


“嗯……我问问去”


“什么家属啊?你找死呢啊”


突然反应过来的刘耀文一拳捶在了宋亚轩身上

原来,我已经默认你是我的家属了吗


“姐姐,今天晚上社团组织看电影,要去吗”


“去的话,能和你坐一起吗”


“不然呢,你还想和谁坐一起”


“我看你们社团的小宋也怪帅的还可可爱爱”


“你文哥不帅吗?”


“渣女!”


“哼!”


“早知道不让你认识宋亚轩了!”


你刚想回点什么,消息又发过来了


“5点半我去你宿舍楼下接你,咱俩一起去”


“还有!”


“你文哥最帅!”


切,真是个小屁孩


不得不说,北京的冬天是真冷啊,你突然站到刘耀文的面前,问了一句冷吗?
然后就把原本戴在你身上的围脖拿下来一圈一圈的戴到了刘耀文的脖子上
那一刻的刘耀文好像定在了那,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你满意的整理了一下,就自顾自的往前走了
见刘耀文还站在那,拉起他的衣袖一起走了


咱就是说,撩也撩这么久了,咱得张弛有度,于是你今天破天荒的没找刘耀文,和小姐妹酒吧走起了,朋友圈一张美照发出去,再也没回过刘耀文的消息
那边的刘耀文刚刚还算冷静,结果没过多久就开始坐立不安了

这小姑娘大晚上在酒吧会不会有危险啊,要不我去找找她吧

算了算了,我才不去

要不,我还是去吧


在几番挣扎之后刘耀文还是按照你朋友圈的定位去找你了
本以为能看到一个喝完酒软软的可可爱爱的小朋友,好家伙,根本喝不多

看着穿着小短裙和帅哥喝的开心的你,刘耀文气不打一处来,冲了过去就把你拉了过来
你看到刘耀文来找你其实你还是挺开心了的,结果你此刻的笑容在刘耀文看来却格外刺眼,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就那么开心吗!你文哥差什么了!


“大帅哥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不说话我可走了啊”


“你……你大晚上的来这干什么”


“玩啊!还能干什么”


“你……你跟我回去,太晚了,不安全”


呦!担心我啦~


“没事的,会有人送我回去的”


“他们能有你文哥靠谱吗?赶紧跟我走”


“才不要,你是我的谁啊”


“那我要是你的男朋友,你就会和我走吗”


“当然啊~那可是男朋友啊”


“那……那……我以后就是你男朋友了,可以和我走了吗”


你一把牵起了刘耀文的手


“走吧,小男友”





不得不说,刘耀文真是个百分之百二十四孝好男友,当你以为你们能就这么一直甜甜蜜蜜的时候,平静被打破了


“宝贝,你手机一直在震啊”


“没事,应该是我的大冤种闺密醒了”


“来宝贝吃个草莓”


你刚刚洗完草莓,手还湿着就没去管手机,结果刘耀文熟练的拿起手机解锁,看到了你和闺密的聊天记录



一连串的消息让刘耀文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你和那个臭屁小学弟咋样了


要我说还得是你


说能拿下谁就能拿下谁


你这刺激找的还怪成功的


说好了,你拿下他


我请你吃饭


想吃啥


说吧


为啥不说话


你干啥去了


对了对了


你还有啥小套路没


我看好他们社团的小宋了


人呢人呢


快出来!!!





你看刘耀文沉下来的脸知道大事不妙了


“宝儿,咋了”


“所以,追我只是为了刺激?”


“没没没,你听我解释”


“我不想听”


“所以,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对吗?”



完了完了,给小狼崽惹生气了



生气容易,哄好难,崩豆大点的个子,脾气到老大(bushi)
3天了,你们已经冷战3天了,不对!是刘耀文单方面冷战

你这三天真的是尽力在哄了,但是啊但是,造化弄人啊!怎么就今天个男生待在一起被刘耀文看见了呢
刘耀文看见你和男生待在一起转头就走,你麻溜跟了出去

“刘耀文!你一直这个态度,是要和我分手吗”


“我什么态度了?我这不合计赶紧离开,别耽误了您找下一个吗?”


听到刘耀文这么说,你也难受,眼泪没忍住就落了下来


“刘耀文,你一定要这样吗?”


看到你哭,刘耀文也慌了,也不合计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了,赶紧跑过来抱住了你


“你哭什么?我不委屈的吗?自己喜欢女生不喜欢自己,只是为了找刺激才靠近我,我不难受的吗?看见你和别的男生待在一起,我也会没安全感啊,那不是你闺蜜说的吗?你想拿下谁就能拿下谁,那万一哪天你不要我了,去找别人了,我怎么办?嗯?”


“我……我不会的”


“那你保证”


“我保证!要盖章吗?”


“当然,怕你反悔”


评论(1)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