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吻月亮

老婆,你是我粉丝吧《轩我》

突然来的灵感

速打





“老婆,其实你是我的粉丝吧”


“瞎说,我才不是!”



这事啊说来话长,你确确实实是宋亚轩的粉丝。但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你刷到了一个抖音,上面说宋亚轩的正缘不是他粉丝,你本来呢也没觉得你和他有可能,也就没当回事,可当你看到你对面的相亲对象是宋亚轩时,你懵了,这是什么情况?!


于是你们俩开始多少有点尴尬的聊天,你在手里死死的握着手机,生怕谁来消息,让宋亚轩看见锁屏上他那张俊美的脸庞。


“那个,我先去个洗手间啊”


“好,我在这儿等你”


进了洗手间的你开始了一通操作,换壁纸锁屏,微博超话取关,把你能想到的都做了,补了个口红回去了。


你和宋亚轩的感情也是顺利的过分了,都谈到了要结婚的地步,你到你不是迷信啊,可是你确实和算出来的正缘不太一样,偶尔像那么几条还得努力往上面靠一靠,难道我和宋亚轩会离婚?


但是,事实证明,是你想太多了,你和宋亚轩的婚姻生活也顺利的一匹,除了刚公开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的不顺利,但粉丝很快也接受你了,甚至还磕了起来。



一切都很顺利,但是就在一个很平平无奇的一天,事情发生了改变


“老婆,你手机借我发个微博”


“在沙发上呢,自己拿吧”


宋亚轩熟练的解开了你的手机,打开微博,发现你小号可不老少。于是好奇宝宝轩轩开始了他的探索。




为了万无一失,你每一个号都取关了宋亚轩,只有那个和宋亚轩官宣的号没有。咱们的小宋老师秉持着我老婆就是要支持我,每一个微博号都要支持我的原则,体贴的帮你又关注上了,然而当小宋老师发现你的超话等级高达15级的时候,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于是在晚饭时间,小宋老师开始了他的小套路


“老婆,你以前追星吗?”


“不追啊,你看我的微博都是新注册的,就关注了你一个人呢”


“是嘛?那你知道超话吗?”


“知道啊,我又没断网”


“那你给超话签过到吗?”


“没啊”



虽然你总觉得宋亚轩知道了些什么,但是还是要保持淡定。


“哦~”


“你怎么突然关心这个了?”


“啊~就是我今天看见我超话有人15级,觉得好厉害”



你内心觉得大事不妙,但依然淡定回答


“是挺厉害的呢”


你以为风波就此就过去了,但是当宋亚轩坐在你家的床上拿着那个红了吧唧的桶的时候,你就知道这下得坦白从宽了。



“说吧,我亲爱的老婆”


“那个,我可以解释”


“说吧,我听着呢”



你尬笑了几声开口说道


“那个…就是啊…我以前看了个算你正缘的,她说你的正缘不是你粉丝,那我合计,我要是脱粉了,是不是就不算粉丝了,是不是就可以是你的正缘了…”



你声音越来越小,还委屈的低下了头

坐床上那人却突然笑出了声



“我的傻媳妇,我还能因为你是我的粉丝就

不爱你了吗?”


“那我不合计保险点嘛,毕竟我和你的正缘有好多不一样”


“我的正缘是谁啊?嗯?”


“就他们算的啊,他们说你的正缘懂音乐会唱歌,可我唱歌跑调,他们还说你正缘…”


“唔……”


“你干嘛啊?亲我干什么”


“亲亲我的傻媳妇,我真想看看你的小脑袋瓜里面都装了什么”


“都是你…”



坦白从宽了的你兴致勃勃给宋亚轩分享你的追星经历


“你知不知道我还去过你们的演唱会呢第一次坐的有点远,但第二次我坐的可近了,我当时还傻傻的觉得你看我了呢!还有还有,你都不知道我那次有多伤心,我连续签了那么多天的超话竟然断签了,气死我了!还有……”



宋亚轩满眼宠溺的看着小嘴叭叭不停的你

我的傻媳妇,我可太喜欢你了。

评论(9)

热度(7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